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千人搶購 ‧ Louis Vuitton x fragment design 東京限定開賣!!

這一長串的人龍,讓我想起上周在華山開賣 Madness 的盛況,今日核彈級的聯名企畫 Louis Vuitton x fragment design 於東京 ISETAN 新宿店男士館正式開賣,據現場傳來的消息指出,共吸引了近 4000 名愛好者搶購。現場除了主打的包款、皮具單品外,該系列還有 T-Shirt 和 Polo 衫等服飾,以及印有「Monogram」圖案的 Slip-On 真皮便鞋,以及早些時間曝光的聯名方巾和絲巾等聯名單品。此外,Louis Vuitton 特地為這次的聯名案,推出專屬東京 ISETAN 新宿店的印花襯衫、T-Shirt、運動鞋和手錶等限定單品,將與聯名系列一同在店內獨家販售。

 

source / pasapas_1212 IG  / GQ JAPAN / fujiwarahiroshi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