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東洋武魂!近覽超輕質編織鞋作,黑白兩色重量登場

鞋頭處的高質感編織是編輯部對 SAMURAI 的第一印象,緊接著是「這也太輕了吧!」的連聲驚嘆。來自美國的經典運動品牌 DADA SUPREME,此回以東洋武士作為設計發想推出黑、白兩色輕質編織跑鞋,將鎧甲、浮世繪等日式元素融入其中,巧妙的結合東、西洋風格。除了別具意涵的外型,機能上也全面提升!除了鞋底處的獨家緩震技術 CS Pad,以特殊三角幾何方式切割的大底也更加符合人體工學,且即使用料講究,SAMURAI 還是維持、甚至超越跑鞋該有的輕盈,正如它「堅韌、敏捷」的武士個性,接下來就跟著編輯部一同來鑑賞 SAMURAI 的日式細節吧!

 

鞋頭處的皮料編質是 SAMURAI 給人的第一印象。此款鞋採手工編織的方法,以格紋狀呈現的皮革就像是日本武士刀的刀柄紋路,同時呼應了武士的鎧甲造型。且 DADA SUPREME 選用的高質感皮料輕盈且兼具透氣舒適,完全不用擔心夏季穿著皮質單品會過於悶熱的問題。

 

鞋身兩側的浮世繪風格圖騰是這雙鞋的靈魂細節,精準的表現出系列的日本風味,這樣細節雖然簡約,卻大大提升了整體質感,另外鞋身兩側的PU支撐則象徵日本武士刀的護手「目貫」,為足部提供良好的支撐力和保護。

 

另外一個代表性的武士道元素就是鞋跟處的圖樣,是特別為 SAMURAI 設計的道場徽章,融合了 DADA SUPREME 的 LOGO 和字樣,再以「彌封」的概念烙印於鞋跟,如同其他細節,雖然一致以純色呈現,卻能為整體增添內斂卻具層次的視覺。(更多詳情請洽 DADA SUPREME 官方粉絲專頁)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