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嚴選 ‧ Reebok Insta Pump Fury OVERBRAND 黑與白的街頭藝術

從運動場延伸到街頭,單用流行兩個字形容INSTAPUMP FURY是不公平的,因為它的出現,改變了整個球鞋文化的演進!

 

_MOR717111

圖片為 COOL 所有

 

所謂的經典,就是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甚至更為出眾卓越。對筆者來說, INSTAPUMP FURY 就是這樣的存在。一開頭就這麼有感觸是因為不久前,黑魂再度販售時,曾有人表示 PUMP 已經沒有這麼流行了,如果用這樣一句話去評論一雙屹立 20 多個年頭的足履,聽起來是否太過草率?從運動場延伸到街頭,單用流行兩個字形容 INSTAPUMP FURY 是不公平的,因為它的出現,改變了整個球鞋文化的演進,誰曾想過無鞋帶足履也能帶來強大的機能性,史無前例的 PUMP 充氣系統更遍佈各大運動,不論籃球、網球、慢跑等都能見到它的蹤跡, Dee Brown 彎下腰在球鞋上按壓 PUMP 成為 90 年代最為人樂道的畫面!

2013-06-27-dee1

圖片來源:http://www.ballerstatus.com/

 

直至 2014 年,  INSTAPUMP FURY 為迎接 20 周年,展開全球知名店鋪聯名企劃,在時尚圈也引起一陣騷動,但它之所以備受歡迎的原因絕對不是流行,而是因為經典!本回要介紹的就是 INSTAPUMP FURY 新作,邁入酷夏時節, Reebok 反其道而行,並非選用鮮豔的配色或花卉元素,而是以類似藝術塗鴉的風格在鞋面畫上交錯的黑白線條,前後錯開的中底也以黑與白兩色做區塊,鞋頭處則以皮革點綴質感,在大膽的設計中蘊藏著細膩度,完美結合了硬派街頭與簡約時尚兩大元素!如果你也沒搶到早前販售的黑魂與白魂,那麼這款結合兩大魂魄的 INSTAPUMP FURY 務必不能錯過!Reebok(02-2509-5900)

 

Reebok Insta Pump Fury OVERBRAND 預計將在 7 月底於 Reebok 門市販售

更多細節圖 >> 黑白視野 ‧ 一覽 Reebok Insta Pump Fury 全新配色添入 !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