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歡慶 LAB-Taipei 開幕, 5 大品牌聯名商品搶先曝光

就在今年 5 月底,台灣潮流圈傳出讓人震驚的事情,那就是街頭品牌始祖 REMIX 與自創品牌 DeMarcoLab 宣布正式合併的消息!而兩大品牌也大動作地將原本 REMIX 位於美國街中的店舖進行改裝,並在上個月底重啟展開試營運!

REMIX 與 DeMarcoLab 整併後也將店鋪重新命名為「LAB-Taipei 」,並以選品店的方式引進許多國外知名品牌,店內除了原有的 REMIX 與 DeMarcoLab 全線商品之外,其他像是 bal、BRAIN DEAD、C.E、 FABRICK、have a good time、L.I.E.S.、Pelvis、SAY HELLO、Second Lab、Son Of The Cheese …等海外嚴選品牌也都有販售!此外,LAB-Taipei 也會不定時引進獨立刊物與唱片,打造 LAB 獨有的文化風格,未來將舉辦更多音樂、藝術、展覽等活動與國際接軌,使台灣街頭文化邁進下一個里程碑!

而為了歡慶 REMIX 與 DeMarcoLab 合併以及 LAB-Taipei 重新開張,本番 LAB 也特別邀請許多品牌一起推出限定企劃, COOL 團隊也搶先取得這一次所有聯名商品,現在就馬上來看看有哪些精采聯名作品的開箱介紹吧!

 

13445744_1277562175617833_655459251798816875_n

image via:LAB select shop

LINE

REMIX FOR LAB

“B&D DAD CAP”

AA6U1218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 REMIX 特別為 LAB-Taipei 所推出的聯名老帽!品牌特別將本次的主角 “LAB” 大大的繡在帽身上,並在旁邊加入 REMIX 品牌名稱與我們所熟悉的品牌 LOGO,同時在帽子背後加入〝BIGGER & DEFFER CREW〞的標語,傳達出這次合併後的期許,並透過作工精細的刺繡技術,展現出此番聯名帽款的高質感!預計將推出黑、白兩色,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B&D DAD CAP NT.1400

 

 

LINE

SAY HELLO FOR LAB

“LAB TEE & TOTE”

AA6U1169

來自日本東京知名藝術插畫家 Naoki “SAND” Yamamoto 與設計師 Morita 所成立的街頭品牌 SAYHELLO,其風格以美式文化為主,並經常使用幽默巧思的優異手繪風格來呈現作品!這次的聯名商品也延續相同風格,以 TOKYO TO TAIPEI 的字樣並加入有趣的傳單發送員的圖騰,來一同歡慶這次 LAB-Taipei 開幕的盛事!

LAB TEE NT.1080
LAB TOTE NT.1080

 

 

LINE

UPSTAIRS FOR LAB

“UPSTAIRS TEE”

AA6U1171

若你是 REMIX 的忠實愛好者,那一定對 UPSTAIRS 也不陌生!因為 UPSTAIRS 的主理人也正是 REMIX 的創辦人之一 – 佐藤健二!長年浸身於衝浪與街頭文化的健二,為了能夠將兩者結合,因此特別開創了另外一個品牌,也就是 UPSTAIRS;這次為 LAB 所設計的兩款 T-SHIRT 也延續品牌的簡約風格,以 UPSTAIRS 的經典箭頭符號來呈現,並採用今年流行的不收邊設計,故意將箭頭尾端的車縫線採用落線設計;同時在衣服兩側採用特殊車縫處理,著用後保證能夠修飾你的完美身型!

 

UPSTAIRS TEE NT.1400

 

LINE

PELVIS FOR LAB

“CHERRY CAP”

AA6U1211

來自澳洲雪梨的新興廠牌,以音樂為基底,從 80s、90s Disco、House 等豐富調性融合前衛影像,並不定期於當地或海外舉辦派對,在高度敏銳的視、聽覺概念中,創造出鮮明活潑的品牌風格。這一次同樣以老帽單品來歡慶 LAB 開幕,並選用俏皮的櫻桃圖案搭配白色帽身,保證立刻抓住眾人目光!

 

CHERRY CAP NT.1380

 

LINE

have a good time FOR DeMarcoLab

” LOGO TEE & DENIM JEAN”

AA6U1166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聯名商品較為特殊,因為前面四款都是品牌 FOR LAB 的合作企劃,而最後這一個來自日本的 have a good time 則是特地做給長期友好單位 DeMarcoLab 的限定合作!have a good time 是由一位塗鴉藝術家KEN所創立,近幾年除了在日本人氣看漲之外,也經常受邀到國外與各品牌進行交流,像是近期除了跟韓國街頭品牌 thisisneverthat 聯名之外,也曾經跟 VANS、STUSSY 等一線品牌合作過,甚至還到上海開設餐廳,可說是跨足多領域的全能品牌!而這一次 have a good time 特別為 DeMarcoLab 製作了 TEE 恤與丹寧褲兩大單品,其中短TEE部分更是巧妙的將經典圖案印在內側,讓你著用時可以若隱若現的顯現出來;而丹寧褲則是採用中直筒褲型,並在褲頭的內裏縫上品牌布標,展現雙方品牌的友好關係!

 

REV FRAME LOGO TEE NT.1380
REV. HAGT LOGO TEE NT.1380
DMC XX5 DENIM JEAN NT.5380

 

LINE

以上就是這次 5 大品牌與 LAB-Taipei 共同合作的聯名商品搶先開箱,據悉原訂這些商品將在明天 LAB-Taipei 正式開幕時陸續發售,但因受到颱風影響,LAB-Taipei 的正式開幕日期也順延至下周四〈7/14〉,因此目前所有開幕限定商品的正式發售日期都尚未確定,欲知相關詳情除了密切鎖定品牌官方消息之外,COOL 團隊也會繼續追蹤,為大家掌握第一手的即時訊息!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