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am Home Made x CLOT Accessories Collection II 帶來祝福的幸運登山扣

近年民族風格興趣,不少民族圖騰都被用上在不同的時裝品牌上。而同樣作為潮流領導的CLOT與Jam Home Made,也順應潮流,推出以印弟安民族圖騰柱為設計的登山扣。

 

 

 

圖騰柱在印弟安文化裡佔據著極重要的地位。柱上彫刻著多種動物和人型,這些動物和人型被印弟安人供奉為神,帶來幸運之飾也保護著族人。CLOT和Jam Home Made以此為概念,設計出類似的圖騰柱,有趣之餘對於工藝技術也是一大考驗!

 

 

 

Jam Home Made為了將登山扣的重量盡量減輕,金屬製的扣子兩部份與銅製的圖騰柱多次重新修改,三部份的結構和重量互相配合,整體既不會過重,卻也同時擁有一定的負重力。

 

Totempole Carabiner突顯Jam Home Made的精湛手工,期許能為有緣人帶來幸運和祝福喔~

 

售價:1580港元

 

 

 

【Info】

店名:Juice Taipei

電話:02-2751-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