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水機能注入!adidas Ultra Boost ” Waterproof “

ultra-boost-waterproof-11

每到雨天我們就會忍不住翻出『要 “潮” 又防 “潮”!精選 5 款防水白色鞋履』以及『大雨沒在怕!精選八款男性 ” 防水鞋履 “(颱風特別篇)』等特別報導,提醒所有還沒添購防水鞋履的 COOL 友們該買新鞋了,畢竟這幾年天氣異象頻頻,遇到下雨的機會絕對不會少。或許正因為如此,素有「最強跑鞋」之稱的 adidas Ultra Boost,近日也提出防水機能的升級,乍看之下黑灰色沈穩的鞋面搭配白色 Boost 中底樣式與其他前代鞋款並無軒輊,據了解重點要放在鞋身邊緣加入的防水材質,突然遇到下雨也不用怕了。只不過目前此鞋款尚未公佈確切發售日期,感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ultra-boost-waterproof-2 ultra-boost-waterproof-3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