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星爆炸 ‧ Pangea Brands 推出星際大戰死星爆米花機 !

28263598296_fba26e3c6f

觀賞電影的同時,手上一定必備一包爆米花,而國內外的玩具廠商也都紛紛推出了各種漫畫人物款式的爆米花桶,但來自美國紐約的 Pangea Brands 所推出的這款以星際大戰知名太空要塞 “死星” 為靈感所設計的 ” 死星爆米花機 ( Death Star Popcorn Maker ) ” 一定會讓你想將手上的爆米花桶給丟了!

該款爆米花機使用熱蒸氣(hot air popper)原理來製成,每次需耗費 3 到 5 分鐘的時間製成,而在設計上,為了方便食用,只要將死星圓頂上半部拿起來就變成爆米花桶了,同樣為了方便使用,在清洗的部分也是相當容易。此款商品預計將在 2016 年 11 月發售,發售金額為 $49.99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 Toy People 上瀏覽最新的玩具資訊。

27681804013_7e3c46e91f_z

文/Bogi

source/Toy Peo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