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大轉戰乒乓球壇?! Kobe 攜手阿里巴巴推出餐飲應用程式!

kobe-bryant-chinese-food-delivery-ad

一代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於今年 4 月 14 號時正式於服役 20 年的 NBA 聯盟中退休,大家都很好奇他不打球之後要做什麼?近日 COOL 團隊得到獨家影片,影片中 Kobe Bryant 竟然在打乒乓球?!原來離開籃壇後,竟是轉戰乒乓球壇,這轉變比當初 Jordan 跑去打棒球還更令人摸不著頭緒。哈哈哈!! Monday Blue 開個小玩笑,其實這是 Kobe 跟大陸阿里巴巴投資的《餓了麼》餐飲應用程式軟體一同合作的廣告片段,不過廣告中老大還真的打得有這麼一回事,招牌咬衣領動作也是原汁原味重現。看來 Kobe Bryant 退休後的事業發展越來越有趣,說不定還會在其他體育項式中看到 Kobe 的身影。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