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身兼多職!男生眼裡的潮流指標、少女心目中的六叔 ─ 余文樂

做一個潮流觀察者,解讀趨勢是我們的工作,而解讀的方法倚賴各項指標與工具,比如那個牌子現在大紅?哪位ICON現是指標?這些都是客觀因素,不過,近兩年來台港潮流圈有個名字大家應該都認可,他就是余文樂,原本以藝能為主的阿樂,自從成立Common Sense單位後開始成為街頭圈的新銳份子,2014年成立MADNESS更是一鳴驚人,這個七月,余文樂終於帶來他的MADNESS,雖然只是POP UP STORE型態,但這一個月也引發了街頭圈子的瘋狂,身為COOL,當然要帶大家貼身見證,余文樂與他的MADNESS!

Editor_Deion   photo_Kuni

 

AA6U1877

 

 

軍事設計是屬於男性的時裝元素

 

Q:從目前發表的LOOKBOOK來看,軍事元素還是MDNS最主的CONCEPT,聊聊你對軍裝元素的喜愛。

A:其實男生都會喜歡吧,軍裝也是我滿常穿的。多年來我對軍事設計也情有獨鍾,認為這是屬於男性的時裝元素,收集軍事外衣已成為嗜好。而迷彩更是我經常研究的項目,本季我們亦開始研發自家的迷彩,而且會繼續向這方面發展。

 

AA6U1945

 

Q:藤原Hiroshi在銀座的地下室開了The-PARK-ing Ginza,以店鋪來說非常有創意!想問阿樂,你理想中的MADNESS店鋪樣貌是?

A:POP-UP STORE始終是止於一個限定時期,所以在創意上總會有一點局限,能做到的也不多。如果是MADNESS實體店的話,就可以依據品牌的個人風格去建造,但不會偏離品牌的簡約感覺。

 

AA6U1922

 

只要認真做好每件單品,路線上的堅持不成問題,亦沒有必要刻意轉型。

 

Q:現在許多牌子都搞轉型,MDNS如何堅持路線?或者余文樂如何堅持自己的路線?

A:就是一直在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心思都花在品質、細致及功能性之上,只要認真做好每件單品,路線上的堅持不成問題,亦沒有必要刻意轉型。

 

AA6U1925

 

Q:最近很多人直接稱呼你六叔了,(實境節目裡周冬雨對余文樂的稱呼),阿樂自己的感覺是?

A:很有趣。其實也有很多人說那個節目裡的余文樂跟平常不一樣,但我要說我本人其實就是節目裡這樣很平易近人的,也許會讓大家覺得較嚴肅,可能是因為在工作需要比較嚴謹,演戲時、拍照時、作品牌時要很專注,才會給人會比較嚴肅感覺。

 

AA6U1959

 

 

最後,GUAN 編要偷偷公開一張 #GUAN 編視角 的余文樂,你們只能欣賞不准盜圖喔!COOL 8月不只邀請余文樂親上封面人物拍攝,也和MADNESS秘密地進行了一項任務,想要了解更多嗎?7/31趕緊前往7-11把六叔帶回家吧!

#GUAN 編

借放_8907

 

 

LINE23-720x5

 

+ COOL 2016  8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販售通路:

余文樂〈無附錄版〉NT.120:7-11/博客來/尖端網站/海外

余文樂〈附錄版 ─ MADNESS扣環手電筒〉NT.249:7-11/尖端網站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