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8 月號獨家附錄:MADNESS 扣環手電筒 “LIGHT UP YOUR MADNESS LIFE”

相信最近大家對於 MADNESS 這個英文單字應該都非常熟悉,因為它代表的不只是瘋狂之意,更是亞洲潮流 ICON 余文樂所自創的品牌!而就在上個月初,為了歡慶 MADNESS 創立兩周年,除了推出一系列的限定商品之外,更讓大家期待的是,樂哥也帶著 MADNESS 來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開設為期一個月的 POP UP STORE 期間限定店鋪,同時也在開幕第一天親自到場與粉絲互動,當天甚至吸引超過三千人到場排隊,展現六叔的驚人魅力!

而像這樣的潮流大事件,我們當然也不會缺席,除了再度找了 COOL  多年好友余文樂登上 8 月號的封面人物之外,也特別跟樂哥所主理的 MADNESS 合作獨家附錄:扣環手電筒!現在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這次號稱最瘋狂的附錄企劃有多精彩吧!

 

LINE

COOL 雜誌 8 月號獨家附錄企劃

MADNESS FLASHLIGHT

+ 扣環手電筒 +

_MOR8773

 

這次跟 MADNESS 合作的潮流小物:扣環手電筒,除了選擇街頭最受歡迎的大人氣全黑配色之外,也選用樂哥最愛的戶外元素加入扣環設計,讓你出門在外都能帶著 MADNESS 手電筒,隨時隨地照亮你的 MADNESS LIFE!

 

 

LINE

MADNESS FLASHLIGHT

+ 扣環手電筒實著示範 +

MADNESS FLASHLIGHT WITH KEYS

page02

若你平常有將鑰匙圈掛在腰間的習慣,那麼這款 MADNESS 手電筒肯定是你要購入的重點單品!因為身為一個潮流達人,絕對是要連細節搭配都得注意,所以鑰匙圈上除了鑰匙之外若再加入一個 MADNESS 手電筒,保證讓你的造型更吸睛!

 

MADNESS FLASHLIGHT ON BAG

page04

除了跟鑰匙圈掛在一起之外,另外一個搭配方法就是直接扣在包包的拉鍊上,一來除了可以當小吊飾點綴之外,二來如果在暗處想要找包包內的東西時,還可以直接打開手電筒來尋找,達到實用與搭配兼具的雙贏效果!

 

MADNESS FLASHLIGHT NECKLACE

 

 

接下來要挑戰更進階的搭配方式,那就是直接把 MADNESS 手電筒當作項鍊來著用!這邊以有扣環跟無扣環的兩種組合方式來做示範,加入扣環的手電筒因為長度加乘的效果配戴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長項鍊,因此建議搭配素 TEE 時可以採用這種形式;而無扣環的形式則能讓造型展現出細緻的感覺,因此可以依據你當天的穿衣風格去做調整。

 

LINE

MADNESS FLASHLIGHT

販售資訊 

看完前面的介紹,想必現在的你一定很想知道要怎麼購入本次 COOL 跟 MADNESS 獨家合作的扣環手電筒吧!詳細販售資訊請詳洽以下內容:

 

 

+ COOL 8 月號隨書附錄版本 +

建議售價:NT.249 〈含COOL 8 月號余文樂封面版本雜誌 + MADNESS 手電筒附錄品〉

發售時間:2016 / 07 / 31

販售通路:

余文樂〈無附錄版〉NT.120:7-11 / 博客來 / 海外

余文樂〈附錄版 ─ MADNESS 扣環手電筒〉NT.249:7-11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