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猩猩聯乘 ‧ PHANTACi 攜手 X-LARGE 推出十週年紀念聯名系列!!

PHANTACi-XLarge-2016-1

早先與 Starbucks 推出聯名系列後,由周杰倫與 Ric Chiang 所領軍的台灣頂尖流行品 PHANTACi,因應十週年聯名企劃不斷進行,本番邀請了美國洛杉磯街頭潮流的始祖 X-LARGE 共同策劃聯乘合作,恰巧今年是 X-LARGE 成立 25 週年,更讓此番聯名別具意義,其中包括背心、T-Shirt、短褲、帽款等產品, X-LARG 最為人所印象深刻就是那猩猩 LOGO 標誌,不少知名品牌都曾將其品牌元素混入此標誌中演繹獨特風格,設計方面將將雙方最經典的元素注入其中,本次運用 PHANTACi 獨一無二的鯊魚迷彩作為主視覺圖像,將雙方的品牌思維奇幻華麗及來自美國西岸獨有的街頭音樂及滑板文化作了完美結合,連結了台北與洛杉磯城市熱情。  PHANTACi x X-LARGE 十週年合作系列將於 8 月 6 日於 PHANTACi 直營店及日本同步限量發售。

 

PHANTACi-XLarge-2016-2 PHANTACi-XLarge-2016-3 PHANTACi-XLarge-2016-4 PHANTACi-XLarge-2016-5 PHANTACi-XLarge-2016-6
PHANTACi-XLarge-2016-7

source /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