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再進化! STAGE × LINE FRIENDS × Hello Kitty 繽紛登場!

STAGE 今年與 LINE FRIENDS & Hello Kitty,推出三方聯名T恤,造成極大迴響!利用角色天生的魅力,與品牌的街頭設計感,成功打造出又酷又萌的發燒商品!每一波都引發熱烈搶購潮,每個人都想和 HELLO FRIENDS ”潮” 在一起啦!7/9 (六) 即將推出第二彈「彩色系列」,依然採限量發售,提醒大家手腳要快囉!

36

設計理念

STAGE x HELLO FRIENDS繼上一波的「黯黑風」後,這次將推出完全不一樣的視覺氛圍,以「彩色」為主軸,讓上一波只有黑與白的熊大&Kitty,通通塗上了繽紛的色彩!此外,這次更加入了兔兔、莎莉等明星角色,讓整個系列充滿歡樂、活力,快來加入HELLO FRIENDS的彩色派對吧!

HELLO FRIENDS II KV01(2)

STAGExHELLO FRIEN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