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上市日,連 iPhone 7 新色、雙鏡頭秘密都公開了!?

1470107433353

隨著 Apple 秋季發表會時間的接近,相關傳聞也不斷增加中,日前根據 3C 達人 Evan Blass 預告,全新 iPhone 或將於 9 月 7 日當週舉辦新品發表會、 9 月 9 日開放預購(不知道這一次首波有沒有台灣)。而近日 iPhone 的合作通訊電信公司-中國聯通(香港)更進一步釋出如上海報,明眼人馬上聯想到這難道是 iPhone 新機?海報中大大的「7」字豎立中央,傳聞中的 iPhone 7 plus 雙鏡頭清晰可見,灰、金、玫瑰金和藍色四個色塊,難道會是 iPhone 7 的機身顏色?只是…各位果粉別高興太早,中國聯通(香港)去年在 iPhone 6 發佈前也做過類似的預告促銷,但當時公佈的資訊離現實有段頗大的差距,所以我們還是相信再等等,等林志穎吧!

 

 

Source / Tech We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