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FF一週間∣夏天層次造型怎麼穿?BEAMS & BEAMS PLUS型格示範

衣服每天都要穿,好不好看、適不適合不放膽嘗試怎麼突破!?即日起,星期一到星期天,跟著永遠站在流行浪頭上的潮店店員學穿搭,邁向潮男風格的造型保證班!開課了!

 

這一次,我們邀請到暌違2年再度來台開設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的BEAMS和BEAMS PLUS,為大家展現自1976年創立以來持續追求的極簡元素搭配每一季時尚風格的融合,休閒隨性中又緊抓潮流脈動的搭配技法與亮眼單品,務必要仔細CHECK!本回特別感謝WISTORE帥氣店員Joey的”拋頭顱灑熱血”!

 

Style_WISTORE

Photographs_Orange

Edit_Victoria

THU

充滿都會休閒感的海洋軍事風格

上半身因為源於海軍的雙排釦外套而注入的海洋風格,下半身卻MIX了一件硬派陸軍系的軍事迷彩長褲…(可以稱作海陸戰隊?或海陸大餐?)服裝搭配的樂趣不正是如此嗎。整體的造型是略顯寬鬆的,但是更要注意尺寸感的拿捏,過度則會顯得邋遢。

BEAMS 白底藍點襯衫 NT.6400、BEAMS 卡其色西裝外套 NT.18800、BEAMS 迷彩反折長褲 NT.5700、BEAMS loafer NT.7100。

 

重磅數布料印上迷彩圖案製作而成的長褲。傾斜口袋口、側股紅線收邊等細節處理,更增添特殊設計的風味。

以「如果穿上手工皮底樂福鞋的感覺就像穿著休閒鞋一樣舒適呢?」這樣的發想為主題,所製作出來的款式,休閒、正式兼具。

 

 

FRI 

加件背心是多層次穿著的入門

條紋短褲最適合今年的休閒度假風格,白襯衫的好搭配更是衣櫥裡一定要有的單品。不過只有如此似乎又太過單調,如果想製造多層次的穿著效果,背心絕對是一個好幫手,一件棉質背心讓整體造型感覺更有精神。

BEAMS 白色麻襯衫 NT.6400、BEAMS PLUS 灰色背心 NT.6400、BEAUTY&YOUTH 藍白條紋短褲 NT.8200、BEAUTY&YOUTH 藍白點點領帶 NT.4100、BEAUTY&YOUTH 波士頓包 NT.15000、BEAUTY&YOUTH 淺藍色便鞋 NT.3800。

 

 

 

SAT

用亮藍色大幅改變陰沈的整體印象

想要營造闇黑硬派的調調,從頭黑到腳是一般潮男最常選擇的搭配方式,但這次,Joey則以寶藍色的褲款讓造型變得華麗亮眼,也更有季節感。POLO衫下方微微露出的內搭白Tee,也是經過縝密計算的重點喔!

BEAMS x FRED PERRY 黑POLO衫 NT.2800、BEAMS PLUS 藍色七分褲 NT.5700、BEAMS x VANS 復刻版便鞋 NT.3900。

 

 

這款BEAMS x FRED PERRY限量聯名商品共有黑藍灰等多種基本色調,每件都附贈一隻同樣穿著FRED PERRY休閒POLO衫的BE@RBRICK,以此慶祝FRED PERRY品牌創立60週年。

 

BEAMS與VANS攜手合作的經典復刻鞋款。單純只使用帆布,回到最初60年代的Anthentics款式。最特別的即是腳跟與內襯有著創辦人—Van Doren的名字。

 

 

 

SUN

突顯褲款角色的度假休閒風

星期天,就是要100%完全的放鬆!以五彩繽紛的寬鬆褲款當作本日穿搭首選,上半身是帶有沉穩感覺的基本造型,因此更能突顯出橫條紋褲款的角色。腰間襯衫也運用的恰到好處,一起參加海洋音樂祭吧!!!

BEAUTY&YOUTH 藍長排扣T NT.3900、BEAMS 黃麻襯衫  NT.6400、BEAMS x WILD THINGS 民族花橫條紋八分褲  NT.5700、BEAUTY&YOUTH 便鞋 NT.3800。

 

 

 

 

 

MON

飄散出學院氣息的型男裝扮

街頭系潮男極少挑戰的白色褲款,趁著今年春夏挑戰一下吧!在整體造型中加進一件這樣的單品,除了飄散出清爽的氣息,也會因為將造型重點移至下半身,而將一年四季都可見的格紋襯衫變得和以往印象有所不同。

BEAMS PLUS 格紋襯衫 NT.6400、BEAMS PLUS 白色七分褲 、BEAUTY&YOUTH 咖啡色樂福鞋 NT.8200。

 

 

TUE

即使是運動風格也要活用roll-up技巧

下樓準備和女友一起上健身房!就算是最常見運動棉褲搭配BEAMS x PUMA連帽外套,褲管隨意的反折就能夠飄散出潮流感。

BEAMS 素色白圓領短T NT.2800、BEAMS 棉質灰色長褲  NT.7300、BEAMS x PUMA 灰底圓點運動帶帽外套 NT.7100、BEAMS x VANS 復刻版 NT.3900。

 

利用BEAMS點點布料搭配大膽的剪裁設計製作而成,更是PUMA第一次將LOGO注入聯名商品的逸品。

 

 

 

 

WED

柔和的材質感和輕鬆的氛圍是重點!

不管潮流怎麼演變,橫條紋上衣絕對是春夏不變的流行定番。以柔和的黃色取代傳統靛藍海洋風格,搭配同色調棉質8分褲與帆布鞋,展現初夏的輕鬆氛圍。隨性披在肩上的棉麻長袖襯衫不但在基本款組合中創造層次,運用冷(藍)暖(黃)色調的對比搭配技巧更值得一再學習、嘗試。

BEAMS 米黃條紋上衣 NT.2800、BEAUTY&YOUTH 藍麻長襯衫 NT.6400、BEAUTY&YOUTH 棕色八分褲  NT.6400、BEAUTY&YOUTH帆布鞋 NT.6800。

 

 

[Shop info]

BEAMS pop-up Stroe

BEAMS限定店帶來了六個聯名品牌商品,但除此之後也有BEAMS original的經典款,希望帶給消費者一種全新體驗,簡單的單品卻擁有不敗的質感。

WISTOR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2號

(02)2731-5220

 

 

 

 

 

 

 

 

 

 

 

 

 

 

 

 

WISTORE是一間store in store的概念,源由主理人Jay在日生活數年,對於日本服務態度印象深刻以外,還對select shop念念不忘。於是,去年開始與大阪複合店URBAN RESEARCH開始合作時尚秀、十月底與微紳士風格的BEAUTY&YOUTH合作,今年四月中開始陸續與日本複合店龍頭BEAMS旗下數支獨立品牌共同展開期間限定店。往後會持續朝向休閒又不失正式的風格邁進,日牌以外,之後也不排除百年經典歐美、英國品牌合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