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美身型,LEE 中華區代言人潤娥 演繹科技褲款

789456

 

2016年8月1日,經典牛仔品牌 Lee 在北京民生現代美術館舉辦 2016 年秋冬優形丹寧新品發表會。5年來,Lee 與來自美國 VF Design Science Lab 的視覺科學家以及牛仔設計師一起,通過大量的原型設計和試驗測試研究理想的亞洲女性身材,並最終研發出這款全新上市、具有突破性和創新性的系列— Body Optix 優形丹寧。活動現場打造出一種簡約白色的實驗室風格,並结合各類女性化曲線元素,透過視覺感官為亞洲女性展現優形丹寧的驚人塑體效果。現場邀请到的重量嘉賓有:威富集團技術創新全球副總裁 Steve Zades,威富集團亞太區總裁 Aidan O’Meara,好萊塢明星造型師 Monica Rose,好萊塢明星化妝師 Katey Denno 以及來自 Design Science Lab 的視覺科學家 Justin Mark 博士。Lee 正式宣布亞洲巨星潤娥小姐成為Lee優形丹寧系列代言人,她身着優形丹寧現身活動現場,展現 360° 迷人曲線。Lee 優形丹寧不僅可以修飾身材、更能讓你的身形揚長避短,這神奇丹寧界產物最终在這些極具世界影響力及公信力的嘉賓們見證下榮譽問世。活動當天,Lee 優形丹寧系列的曲線奥秘也被大力呈現,成為亞洲女性360°優形塑體的福音。

 

Lee優形丹寧系列代言人潤娥小姐

 

眾星雲集
潤娥成為大中華區代言

Lee 正式特邀亞州巨星潤娥小姐作為優形丹寧系列代言人,並成為 Lee 大中華區首位女性代言人,由威富集團亞太區總裁 Aidan O’Meara 向其頒發了 “ Lee代言人聘書 ”。潤娥身着全新優形丹寧系列,與嘉賓們分享挑選牛仔單品的心得,並優雅展示了優形丹寧為亞洲女性帶來的 360° 動人曲線。同時,她還在現場用數位畫板簽名,再運用 Lee 最先使用的精準陰影鐳射機器,制作了專屬於她的牛仔褲。

 

321654

 

副總裁說明
強調創新為未來長期策略

威富集團技術創新全球副總裁 Steve Zades 則從品牌的戰略角度,强調“創新”將會是美國 VF 集團未來長期的發展策略,由之前2015年春夏的精玉沁凉 Jade Fusion 系列首次登陸市場至今,取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绩及好口碑。這次以優形丹寧作為創新發展策略的延續,並將亞洲女性市場作為發展重點對象所研製出的優形丹寧系列,勢必將成為亞洲女性追捧的話題性高科技產品。Steve Zades 表示在未來 VF Innovation Centre 仍將繼續為市場帶來更多令人驚喜的丹寧產品。

 

LEE001
LEE001
LEE001
LEE001

專屬實驗室
體驗科技丹寧

透過白色簡約風格的設計,Lee 打造出專屬於優形丹寧的實驗室,運用不同的視覺感官,全方位體驗優形丹寧的 3D 曲線效果。精準陰影鐳射通過 DIY 的水洗功能,演繹了最新的牛仔剪裁科技,而優形丹寧系列代言人潤娥則通過這台機器製作了一條屬於自己水洗印記的牛仔褲。

 

通過大量的市調與研發,Lee最終突破市場上僅依靠傳統洗水與剪裁的手段,研發出一款通過視覺科学優化外觀特徵,且專屬於符合亞洲女性身材的終極丹寧產物 — Lee Body Optix 優形丹寧。Lee應用科學技術结合時尚趨勢、顏色、水洗以及面料等各個領域的創新,打造出優形丹寧系列全方位優形塑体,給更多亞洲女性帶来 360° 迷人身材曲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