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七夕情人節給他們去過 ‧ 跟著我們奮 ” 髮 ” 圖強變夏日優質男!!

又到了一年一度明明是牛郎跟織女間的小情小愛,但全天下的人硬要湊一咖的七夕情人節!想必晚上又是一場廝殺(我指的是抓精靈寶可夢!!),沒有情人的若你還是繼續去各大變電箱、公園抓精靈寶可夢,那要恭祝你早日成為天煞孤星神奇寶貝大師(因為強者總是孤獨),如果你有自覺不想孤其一生的話,本番企劃就絕不可錯過。

「覺得自己在服飾穿搭上也不是落在很差的那範圍裡,言行舉止也不會到討人厭的程度,但為何每年的情人節都還是一個人過?!」這是每逢在情人節前夕, COOL 團隊都會收到的求救訊息, Yeh 編也會一一點進去看每位求救朋友的 FB ,確實在穿搭上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唯獨一項十個有八個都 MISS 掉這一點,就是你們的頂上頭毛阿,沒有個型就算了,還毛躁帶點髒髒的感覺,這樣當然得不到女孩們的青睞阿!所以 COOL 團隊特地與位於臺北市大同區巷弄裡的專業髮型設計團隊 ” S.Patio hair 院子髮藝 ” 合作,來為大家介紹又 COOL、又好整理的夏季清爽髮型!

IMG_5140▲ S.Patio hair 院子髮藝

“S” 可以是smile sun summer sea surf soul soft smooth sunshine , “Patio” 西班牙語,意思是院子、後院的意思,於 2013 年的夏天,打造了這個舒服的空間,充滿著夏日海洋衝浪渡假風的擺設,讓每一位來店裡的客人都能夠舒服自在的完成美麗又帥氣的造型,更能像當做自己家裡的院子一樣,優閒地享受這舒適的變身旅程。

 

LINE

 

IMG_5152

▲此番的髮模本身是位運動員,對於頭髮的整理通常都只把亂翹的頭髮用沾濕壓扁,也不會上任何造型髮品,走個很隨興過頭的風格,經過與造型師研擬過後,還是得把他拉回正途,以夏日清爽質男風格重新為他打造一番。

 

 

▲ 只有我發現造型師很美嗎?

 

 

▲ 唉呦!交給專業果然不一樣,一個髮型可以變換兩種不同造型,再經過 Yeh 編打點穿搭單品,搖身一變從頭到腳都很有品味的夏日清爽質男!

 

LINE

 

“ 店這麼美、造型師也這麼美、怎能不拍個影片 

我們也把此次剪髮、造型、穿搭流程,拍攝剪輯成影片,大家要仔細聽、仔細看喔!喜歡這類造型的話也可以直接去 S.Patio hair 院子髮藝找設計師幫你變身喔!

 

S.Patio hair 院子髮藝
地址:103 台北市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77巷8號
營業時間:週一 11:00 – 20:00、週三 ~ 週日 11:00 – 20:00(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spatio.hairsalon/home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