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nda Farrow X Prabal Gurung Lady Gaga感官之花高調搶’鏡’!

時尚潮流指標Lady Gaga,近日現身於哈佛大學出席慈善基金會啟動儀式時,穿著端莊典雅的素色黑洋裝,讓臉上配戴的Linda Farrow X Prabal Gurung花朵造型太陽眼鏡顯得格外突出!也因此一砲打響擁有悠久歷史的英國經典眼鏡品牌Linda Farrow與拿下CDFA美國時尚奧斯卡大獎的時裝設計師Prabal Gurung首度跨界合作的第一支鏡框!

 

總是能夠激發跨界創意的英國經典眼鏡品牌Linda Farrow與Prabal Gurung首度合作的眼鏡款式同樣延續一致的設計概念,以前衛的線條解構並重新詮釋了攝影師荒木經惟(Nobuyoshi Araki )的「Sensual Flower感官之花」系列照片。無論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Lady Gaga、義大利權威時尚編輯Anna Dello Russo以及紐約當紅社交名媛Michelle Harper 戴上這款眼尾上揚的花朵造型鏡框,都能輕易展現女性富有力道,強勢而性感的迷人樣貌。

 

 

 


迷人又性感的Little Monsters也可以戴上「Sensual Flower感官之花」和Gaga一起享受眾人仰慕的眼光~ 

 

 

 

 

【Info】

顏色:Gaga黑、羅蘭紫、蘋果綠、黑色鍍水銀彩色鏡面

建議售價:NT$15,600 

JEpoque Facebook粉絲頁

JEpoque Boutique粉絲頁

JEpoque微博頁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