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襪套設計,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Color BOOST打造純色新款鞋履

DSC_5229

 

近幾年襪套技術絕對是運動鞋中一項炙手可熱的話題,adidas將在8月13日全新開幕的南西店也將首賣UltraBOOST Uncaged Color BOOST !adidas運用 Primeknit 技術,設計出低筒的襪套鞋身,融合BOOST的科技,打造出全新鞋款UltraBOOST  Uncaged,搭載著Torsion 緩震內置穩定片的 BOOST 中底,進一步強化了 UltraBOOST 舒適性和貼腳感。

 

DSC_5241

 

除了保有 UltraBOOST Uncaged 該有的機能外,更運用單一色彩統一整體鞋身,此次推出紅色、黑色、白色三款配色,將原有的白色BOOST中底配合鞋身運用 ONE TONE 的設計概念突破僅有白色限制,與鞋身做統一配色,讓整體有著強烈的視覺感受!

 

 

低筒襪套加上較窄的鞋身,讓你在搭配上能有良好的身型調整,在舒適度上也保有BOOST最佳的表現,加上統一的配色設計,讓這雙鞋絕對能恰如其分的成為你服裝搭配的一個要角。

就在8月13日,位於中山商圈的全新adidas南西店,將為這個城市帶來一股運動風格的力量!慶祝開幕也將在該店首賣全新鞋款,準備好你的步伐,這周末大家相約中山adidas南西店吧!

 

Info_
開幕時間 / 8月13日
營業時間 / AM11:00–PM10: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7號
adidas跑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