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夢幻隊!NBA 2K17 釋出最新遊戲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ZqMGHPWj7w#action=share

NBA 2K17 在先前公布了最新封面人物,分別是珍藏版的 Kobe Bryant 以及普通版的 Paul George,而這回透過最新預告片的釋出,可以看到 1992 年的傳奇夢幻一隊正準備與今年 2016 年美國男籃隊伍同場較勁,其中不乏有現役球員 Carmelo Anthony、Kevin Durant 以及 Paul George 等球員,也能發現許多傳奇球星如 Michael Jordan、Magic Johnson 與 Larry Bird 等,相信等遊戲正式發售後,就能解開許多球迷心中哪一年的夢幻隊才是最強的疑問。NBA 2K17 光碟預計在 9 月 20 日正式發售。

文/Bogi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