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人期盼到發抖的話題足履 adidas Originals NMD_R1全新四色8月18日正式登台!

NMD 極簡鞋面搭配厚實的 Boost 能量回饋中底,穿搭性與舒適度一應俱全,從球鞋市場到時尚圈無不讚嘆!直到現在,NMD 依然是當今最受注目的鞋款,就在 8/18,NMD_R1 將推出四款全新配色,勢必將大量轉移眾多神奇寶貝大師的注意力!

 

NMD
NMD
NMD
NMD

 

黑白時尚向來是萬年不變的定律,本次 NMD_R1 推出的全新配色中,黑色 NMD_R1 從鞋面到側邊EVA色塊皆採用黑色詮釋,搭配大面積純白 Boost 中底,簡單打造出流行文化的基本要素!如果你和編輯一樣是嚴重的黑白控,那絕對沒有錯過的道理啊!

 

_MG_9922

未命名_meitu_0001

 

近年來詢問度最高的配色鞋款為何?就是一個字,白!=「百搭」的特性加上夏日來襲,以時尚鞋款著稱的 NMD_R1 純白色鞋款自然要引領這波潮流,不僅穿起來舒適,看起來也非常清爽,勢必又是一雙臉書洗版鞋!
_MG_9981

未命名_meitu_0002

 

除了經典不敗的黑、白配色,本季 NMD_R1 亦推出深灰及淺灰兩種全新配色!深灰色的鞋身上飾以明顯的車縫線條,為鞋子增添了可看性,中底 Boost 搭配上橘紅及黑色的 EVA 色塊,讓整體配色更顯跳躍;此外,為了符合超級熱的盛夏時節,NMD_R1 也推出了的淺灰藍色塊樣式,視覺上簡直比涼感衣還更有清涼的感覺!給鞋迷鞋控們提供更多元的選擇啦!

 

NMD_R1 反光系列 深灰款式

_MG_0174

未命名_meitu_0003S31510_FM_eCom

 

NMD_R1 反光系列 淺灰款式

_MG_0168

未命名_meitu_00085

S31511_BL_eCom

本季 adidas Originals 發表的 NMD_R1 全新配色還有一個令人驚豔的細節!那就是在鞋面的支撐固定系統中加入了反光材質!晚上出門抓精靈們也還是可以非常安全喔!

 

NMD 002
NMD 002
NMD 002
NMD 002

 

官方公告販售日期 2016 年 8 月 18 日,台灣建議售價: 黑、白款 NTD 5,890;深灰及淺灰兩款 NTD 5,290;詳細發售店點、訊息或若有更新資訊,請持續鎖定 CooL 潮流官方粉絲團 並密切關注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