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打破農曆七月禁忌「地獄哪有那麼HIGH」

影史首部「最狂地獄搖滾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全片集結一流音樂人參與製作,Char、野村義男、傳奇吉他手馬蒂弗里德曼(Marty Friedman)、ROLLY、快速東京、「憂歌團」木村充揮等人,一同為地獄搖滾共襄盛舉,就連在日劇《時尚惡魔2》當中飾演惡女設計師的長腿正妹宍戶卡夫卡,平常擅長打鼓的她,這回也在片中再現精湛鼓技!不只如此,導演宮藤官九郎開完在世音樂人的玩笑之後,更膽大包天大開已故音樂人玩笑,讓已故經典傳奇樂手蘭迪羅茲(Randy Rhoads)、蓋瑞摩爾(Gary Moore)等人一同回魂大鬧地府?!一首接一首、響徹地獄的搖滾對決,絕對不容觀眾錯過!

 

6424

 

故事介紹:

本片劇情講述沒談過戀愛、沒啵過女生的平凡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飾演),某次在青春無敵的校外旅行途中,買通宅男同學,坐到暗戀的女同學身邊,然後他就嗝屁了……!戀愛巴士直通陰曹地府,暗戀的女同學也生死未卜,放眼望去只有上刀山下油鍋……。無法獻出初吻的他表示遺憾,此時竟遇上在地獄組團的赤鬼「殺手K」(長瀨智也飾演)。殺手K和一群「地獄圖」樂團的魯蛇同伴們,決定幫大助進行「特訓」,好讓他在閻羅王舉辦的「地獄搖滾大逃殺」中投胎成功,並重返人間完成生前心願……。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105812地獄那麼嗨

 

上映日期:2016-08-26

類型:喜劇

導演:宮藤官九郎

演員: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尾野真千子、森川葵、桐谷健太、清野菜名、古館寬治、皆川猿時、古田新太、宮澤里惠、坂井真紀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

 

 

 

《地獄哪有那麼HIGH》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8月15日 中午12:00為止

贈品內容:《地獄哪有那麼HIGH》電影特映會票券

場次:

2016/8/17 19:30 台北新光影城

得獎名單:

洪瑄翼

周盺蓓

林祐安

楊念臻

丁偉展

丁女真

領票方式:

請於 8/17 下午17:00 前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櫃台領取,請攜帶身分證件以便查明身分。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並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我和@_____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是_______』,並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身分證後五碼)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8月15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