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青春都是《周杰倫》 ‧ PHANTACi x New Balance 經典歌曲聯名鞋履 第二彈 《忍者》

hrh

 

「在黑夜裡偷襲、去攻擊、煙霧當武器,無聲無息地繞到敵人身後襲擊!」每個男孩肯定都有幻想過當個忍者( 不是忍者哈特利喔,雖然他蠻可愛的,我說的是有九尾妖狐的火影忍者 ),暗地執行任務,就在周杰倫第二張專輯《范特西》中一首《忍者》更是將大男孩對忍者的幻想做了最好的詮釋,也成為當時必練歌曲,快節奏的不間斷饒舌,不看歌詞一口氣唱完就是” 屌 “( 唉喲!不錯喔! )。

 

PHANTACi 十週年聯手 New Balance 推出一系列以 PHANTACi 創意總監周杰倫歷年 10 張經典專輯中的歌曲作為鞋款,繼擷取上次首張專輯中的《印第安老斑鳩》元素後,再次取樣於周杰倫第二張專輯《范特西》中膾炙人口的曲目《忍者》。以 Jay 擅長的融合曲風與代表日本的忍者巧妙結合,鞋身以《范特西》專輯封面的紅色帽 TEE 為發想,鞋墊上隱藏的“忍”字意味著忍者神出鬼沒的神秘感。(此系列皆為概念鞋不對外發售)

 

1311423909-2ab0da289396d649fb6ee14599e6a8b1

source / PHANTACi / 杰威爾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