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來不知道要幹嘛 ‧ 2016 Supreme 有的沒的秋冬配件大公開!!

每年 Supreme 有的沒的單品,都必定是不能不買、買了又不知道要幹嘛的商品。本番 2016 秋冬季最為搶眼的就是以賽車手最愛的 SIMPSON 聯乘安全帽作為主打,如果有再關注英國《TOP GEAR》汽車媒體,當中的神秘車神 Stig 就是穿戴這品牌的安全帽,此次與潮流霸主 Supreme 聯手出擊, COOL 編輯群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入手了。除了首飾、 Bang & Olufsen 藍芽喇叭以外,這次又有許多讓人不知道買了究竟要做啥的單品,像是磚頭、戶外射燈,保暖水袋,甚至還有中國傳統食器-壽碗,如果先前有買員外專用的健身鐵球的,這壽碗肯定是要入手的,另有每季必備的滑板系列。有興趣的朋友,所有系列商品將於 8 月 18 日的紐約、倫敦、巴黎店,8 月 20 日的日本店,8 月 25 日的直營店鋪及網路商店販售。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