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DIY | 運用「破壞」手作 T 恤讓你搖滾靈魂上身

COOL接下來將會邀請眾多街頭人與品牌設計師來教大家如何改造你們衣櫃裡的服裝,不想再和路人穿一模一樣的國民TEE,那就動手讓它們變得與眾不同。首波邀請IONISM設計師─SEAN,運用近期火紅的破壞元素,讓一件圖案TEE變得更有態度!#GUAN編

 

 

★SEAN的改造設計想法:

這次挑選一件圖案TEE,將袖子剪掉讓它變成一件不收邊的背心,再加上細節上的破壞,以及下擺剪裁上的破壞,表現出較為粗曠或是帶有搖滾感覺的改造背心。而女生也可以在背後中間做開口動作,如此隱隱約約地露出美背相當性感。

 

★改造前:

_MG_9095

 

★改造工具:

1.針 2. 剪刀 3. 畫筆 4. 粉筆 5. 針線 6. 剪刀

_MG_9099

 

★步驟教學:

 

STEP 01 先將TEE左右對稱對折。

 

_MG_9110

 

STEP 02 沿著袖子的縫線剪掉袖子,就會變成背心。

 

_MG_9117

 

STEP 03 將TEE下擺剪開,呈現出垂墜的開口。

 

_MG_9121

 

STEP 04 進行剪口破壞。在你想破壞處畫上大小,剪刀剪破後,用手指搓揉剪口,讓破口呈現自然。

 

_MG_9130

 

STEP 05 利用針線,在你想要的位置縫上黑線,增加細節裝飾特色。

 

_MG_9133

 

 

完成造型!

 

短TEE變成了背心,非常適合今年的炎夏,細節的破壞也讓造型增加了態度,搭配層次裙褲,輕輕鬆鬆有型加倍。#GUAN編

_MG_9148

IONISM設計師─SEAN

INFO_

Ionism Boutique

FB _ Ionism Boutique

電話 _ 02-2711-5167

店址 _ 台北市敦化南路ㄧ段161巷73號ㄧ樓

★粉絲頁贈獎活動 

獲得破壞TEE得獎者:李愷倫

(9/5前請回覆收件地址、大名、電話至 ling_lin@spp.com.tw,9/5前若未回覆將會把資格讓給下一位,謝謝 !)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