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七大販售地公開!超稀有的新款 NMD_XR1 就在這裡捕獲!

自 adidas Originals 稍早前釋出 NMD_R1 全新配色與酷炫進化款 NMD_XR1 後,想必鞋迷們這些天來應該都跟小編一樣屏氣凝神、時刻緊盯手機螢幕等待官方正式發售消息吧! 現在 CooL 就替大家整理出七大神鞋出沒地點!每一雙都要抓回去阿!

 

8 月 18 台灣販售店點 & 時間:

【北部】
1.adidas Originals 忠孝經典門市.AM10: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9號

2.摩曼頓桃園中華. AM10:00.桃園市中華路10號

【中部】
1.享通太平.AM10:00.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13
2.台中新光 Originals.AM11:00.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5樓

【南部】
1.摩曼頓台南民族三.AM10: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9
2.一亨裕誠二.AM10:00.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81
3.高雄漢神巨蛋Originals.AM11:00.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3樓

以上 8 月 18 日台灣 7 間販售店舖將同步上市,為何要如此慎重宣布?當然是因為本次發售共 5 雙的 NMD_R1 與 NMD_XR1 就有如精靈寶可夢中的 S 級稀有程度!大家手腳可要快、免得神鞋又被別人抓走啊!緊接著 CooL 要再替各位統整出屆時將在台灣出現的夢幻款式有哪些。

 

NMD SALE
NMD SALE
NMD SALE
NMD SALE
NMD SALE

 

第一款是以深灰為基底打造的 NMD_R1,後跟 EVA 則選用了 NMD 迷們耳熟能詳的鮮紅色塊,在造型上也增添了更多搭配性!

_MG_9995

NMD_R1 深灰 NT.5290

第二款是在盛夏誕生、屬於夏日的淺灰配色!清爽的鞋面色系搭配天空藍色 EVA 色塊,洋溢出滿滿的度假氛圍,一片熱浪中,穿上它彷彿就能感受到一股清涼暢快的感覺,看著看著編輯都想去海邊啦!

_MG_0168

NMD_R1 淺灰 NT.5290

第三款是本回備受注目的 NMD_XR1!鞋側處添加搶眼的側邊鏤空骨架,帶來絕佳的包覆效果。首款上陣就採用了當今最夯的雪花白配色,透過豐富的異材質拼接,也替 NMD 帶來最優美的進化樣貌!

NMD SALE

NMD_XR1 雪花白 NT.5690

NMD SALE

NMD_XR1 雪花白 NT.5690

NMD SALE

NMD_XR1 雪花白 NT.5690

NMD SALE

NMD_XR1 雪花白 NT.5690

 

自古以來,黑白配色向來是兵家必爭之鞋!第四款正是 NMD_R1 以透氣舒適的黑色鞋面搭配上大面積的純白色 Boost 中底,打造出萬年不敗的經典組合,舒適度與穿搭性一應俱全,不論是鞋頭或是時尚潮人都垂涎三尺!

NMD_R1 反光系列 時尚黑 NT.5890

 

除了經典黑白外,近來最受歡迎的非屬純白樣式了!第五款經典白NMD_R1將如牛奶般白皙的招牌的Boost中底配色蔓延至整雙足履,不僅與夏日氛圍完美契合,更是百搭的足下必備單品!不知道出門穿什麼?選這雙準沒錯!

NMD_R1 反光系列 經典白 NT.5890

看完以上 COOL 為您準備好的資料蒐羅,你準備好帳篷板凳 ( 還有行動電源 ) 了嗎 ? 8 月 18 ( 星期四 )  一起去抓超稀有 NMD_R1 與 NMD_XR1 吧!!

請持續鎖定CooL 潮流官方粉絲團,若想知道詳細發售資訊,請關注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