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squared2成熟×叛逆 雙重魅力豋場

2012 Dsquared2推出的眼鏡及墨鏡系列也在貓眼、飛行員框、Bug Eyes等經典框型中,以鉚釘裝飾、金屬混搭板料處理及雙色設計等變化,打造出Dsquared2最誘人注目、兼具復古華麗與青春動感的雙重性格魅力。

 

《光學眼鏡系列》 

▼本季首度推出光學框,讓同色系的亮面與霧面板料色澤在中樑部位交錯,形成存在感十足的造型亮點。

【售價】NT13,200

 

 

▼以歌手Katy Perry曾佩戴的貓眼框光學眼鏡為靈感,推出框型偏橢圓、更加女性化的復刻版,共有三色可選,亮黑、深棕色與下緣的鐵灰金屬框緣塑造知性、沉穩的感覺,象牙白板料則是搭配玫瑰金框面強調更為華麗的造型感,同時以富有光澤的鉚釘裝飾呈現彷若Swarovski水晶的璀璨光芒。

【售價】NT18,100

 

 

▼Dsquared2光學眼鏡最為著名的雙色板料設計,本季推出帶點nerdy look感覺的造型圓框,共有二色可選,如熱帶水果般沁涼的橙色與紅棕、冰沙色的組合,在流行輕盈亮色系的2012夏天是最為個性實搭的選擇。

【售價】NT13,700

 

《太陽眼鏡系列》

▼框緣的復古皮革質感搭配灰褐色系的鏡面色彩,以及鏡橋、下緣的仿舊金屬拋光,獨具灑脫風味的雙鏡橋飛行員墨鏡。

【售價】NT19,800

 

▼以Dsquared2本季的男裝為靈感來源,延續在優雅剪裁中注入性感不羈元素的概念,以板料的柔和質感,混搭鏡框下緣的金屬線條,訴求easy-to-wear同時散發鮮明的時尚氣息。

【售價】NT13,900

 

 

▼發源自1970年代的Bug Eyes框型為深受女性喜愛的經典框型,以具有立體感及厚度的框緣設計表現出聰明、性感而難以捉摸的女人韻味,從奧黛麗赫本到安潔莉娜裘莉等巨星都是Bug Eyes框型愛好者,Dsquared2此款式則以柔和的板料配色搭配霧面金屬框緣,展現品牌特有的材質混搭功力。

【售價】NT19,200

 

 

▼性感的蝴蝶型眉框設計,散發出內歛而隱含強勢的女人風貌。

【售價】NT16,3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