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芝加哥再起 ‧ Air Jordan 1 Rare Air 全新配色揭曉!

air-jordan-1-retro-max-orange-black-1

Jordan Brand 在近日不斷釋放大動作,除了 9 月 3 日要發布的經典 Air Jordan 1 “Bred”,還有最新科技所製成的 Air Jordan XXXI,而近日品牌更帶來了這雙全新樣貌的 Air Jordan 1 Rare Air,鞋面採用類似標誌性的芝加哥配色,但鞋舌則是採用不同於芝加哥的黑色,搭配上以 “AIR JORDAN” 字樣來取代原本的 Wings 標誌,並在鞋跟處打造了 Nike Logo 作為細節點綴。品牌目前並無釋放此鞋款發布消息,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鎖定我們的後續報導。

air-jordan-1-retro-max-orange-black

文/Bogi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