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ead Porter 2012大玩斑斕色彩

很少見到如此大玩色彩的Head Porter,不論是以英國及法國作為靈感來源的HAMPSTEAD及ST.TROPEZ系列,或是大膽使用霓虹色系點綴的NEON及AMUR系列,都是Head Porter 2012用色彩迎接夏季的全新創作!

 

以英國倫敦北郊命名的HAMPSTEAD系列,將初夏柔和陽光灑落在HAMPSTEAD綠意盎然與叢花簇擁的古典建築,以及英國空氣瀰漫矇濃霧氣的色彩表情,大膽地以多彩線條表現於帆布之上,呈現鮮艷而沈穩的春夏代表作。 

同樣以地名命名的ST.TROPEZ系列,呈現的則是南法當地柔和淡色調的夏日沿岸風情,粗細不一的線條,不論是與藍紅雙色或單色系的搭配,都有耐人尋味的豐富表情,採用不易掉色的特殊印刷處理。

 

NEON系列大膽將霓虹色結合高級小牛皮,黑與螢光藍綠、焦糖與螢光黃及粉紅的搭配之上,將皮革處理成經長年使用後的質感,更增添韻味。

AMUR命名自一種黑豹,以Head Porter經典的豹紋Pattern加上霓虹色的點綴,透過深黑底色襯托閃閃發光的霓虹色呈現立體感,更展現AMUR黑豹的華麗與力度。

 

 

 

【SHOP LIST】

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                               :+8862 2751 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