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小鬼 ‧ 黃鴻升的『元素』『色系』『主題』鬼式風格教穿示範

T-SHIRT、牛仔褲人人都穿,可是就有這麼一群人(a.k.a. 潮流名人 ICON)總是能穿出定番單品的千變萬化。今天小鬼 • 黃鴻升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的一張照片、一段 PO 文,讓 V 編眼睛一亮。這,或許就是鬼哥歷經 8 年 AES 品牌主理、更久遠的藝界人生之後,最貼近現階段『鬼式風格』的一種狀態吧。

 

 

元素-豹紋。色系-大地色。主題-經典。

鬼哥清楚的告訴大家,今日穿搭主角是衣櫃十年好友豹紋西裝背心,但我第一眼看到的,卻是好久沒在他腳上出現的 Nike 球鞋 థ౪థ。配合豹紋選擇穩健的大地色調貫穿,但從細節又多了一份細膩;而且為呼應 Vintage 主題,鞋款也刻意挑選誕生於 70 年代的經典復古跑鞋 Nike Waffle Race。

風格,其實就跟 COOL 編老愛問的「什麼是 COOL?」問題一樣,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答案。天生就擁有與生俱來 STYLE 的人真的少之又少,大家都是透過摸索、觀察、學習、模仿…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你的風格又是屬於哪一種?一起來參加 COOL-STYLE 正在舉辦的『SHOW YOUR COOL』穿搭活動秀出自己吧。

201608180000001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