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籃球大帝後最偉大的球員是誰?黑曼巴 Kobe Bryant 票選領先群雄!

dogJPPOWELL-master675

Photo via_ basketball.fanpiece

ESPN 最近在網路上邀請網友一同票選,究竟誰是繼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後最偉大的球員?這個問題始終眾說紛紜, Michael Jordan 的偉大無人能夠質疑,而在 ESPN 提出的選項球員中,又各有特色,他們總共提出了六位目前呼聲最高的球星,分別是永不放棄的曼巴精神 Kobe Bryant 、近來低調退休卻不能不提到他的偉大的 Tim Duncan 、最近登上名人堂,傳統中鋒的代表 Shaquille O’Neal 、前幾日造訪台灣,引起一陣咖哩旋風的 Stephen Curry 和為家鄉拿下總冠軍,談到偉大絕對會被提起的詹皇 LeBron James 。在榜上有名的 Shaquille O’Neal 在節目上接受訪問的時候被問到對於此項投票的看法,他表示他心中的人選是老戰友 Kobe 最有資格!原因是:「Jordan 的偉大在於關鍵時刻接管比賽的能力,例如比賽的第四節或是季後賽, Kobe 也有這種特質,他可以在任何時刻跳出來主宰比賽勝負。」

而你認為在你心目中誰才是最佳人選呢?這六位球員以場上表現、數據、個人特質等等,都曾被提起是否會成為最偉大的球員,目前根據 ESPN 的投票結果,有高達 46% 的網友認為 Kobe 是最佳人選,第二名則是獲得 37% 網友認同的詹皇 Lebron James ,想支持你喜愛的球星嗎?也去投他一票吧!

 

source: 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