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唱給你聽!! PlayStation 4 釋出新主機還降價!!我要買來玩 NBA2K17

就在大家都關注 I PHONE 7 發表會消息時, SONY 也釋出新消息,於今日發行新款輕薄型 PlayStation 4 ,且還比舊主機更便宜,為了「慶祝」日本 SONY 更是策畫了一段廣告來唱給你聽,你沒看錯,就是唱給你聽,新廣告中請人扮成 5000 日圓紙鈔上那位人像 - 日本明治初期女性小說家樋口一葉來高歌一曲,注入滿滿的情感,讓我感動得立刻想去買台 PS4 啊!

「新款輕薄型 PS4 ( 500GB NT$9980 / 1TB NT$10980 )於 9 月 9 日推出」
「新款高階 PS4 Pro ( 1TB NT$12980 )於11月10日推出」
「新款 DUALSHOCK4 無線控制器 & PlayStation Camera  9 月 9 日推出」
「新款 PlayStation 無線立體聲耳機 2016 年內推出」
「 PS VR 上市前最後一波預約活動 9 月 10 日指定經銷商開跑」
「 PS4 經典推薦 Greatest Hits 最新系列(共五款) 9 月 9 日推出」

source / PlayStation_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