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什麼讓球星們放下手邊娛樂 ? NBA 2K17 ” Time To Assemble ” 全新預告發布 !

nba-2k17-time-to-assemble-trailer-1

每年都令 NBA 球迷們期待的除了賽事之外,就是 2K Sports 公司所即將要推出的系列遊戲作品了,能夠親身體驗球星在場上奔馳以及訓練的各種細節,當然是許多人必備收藏的項目,全新 ” 2K17 ” 上市之際,又有新預告片釋出啦,這次 Paul George、 Kevin Durant、Andre Drummond、Kyrie Irving、Draymond Green、Jimmy Butler 和 Karl-Anthony Towns 等受到矚目的明星球員們以電話聯繫相聚前往 NBA 2K 總部,是為了什麼計劃呢 ?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吸引編輯目光的還有 Paul George 身上那件繡著「保羅 喬治」的練習裝,是有這麼一點逗趣,每次看見球星們齊聚一堂總令人心情振奮 ! 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擊前往 2K 官方網站瀏覽更多預購資訊 !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