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燒話題!iPhone 7 Plus 曜石黑實機鑑賞

上周凌晨守在電腦前期待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現身的興奮感仍舊在內心餘波盪漾,趕在明天(9 月 16 日)台灣正式開賣之前,V 編再次為大家獻上跟烤肉炭火爐一樣熱騰騰的 iPhone 7 Plus 實機鑑賞:

包裝設計

一拿到包裝盒,第一眼絕對就能知道盒裡躺著的是什麼顏色的 iPhone 7 Plus(曜石黑、黑色、玫瑰金、金色或銀色),因為這次紙盒上印著的是機身背面,曜石黑更以全黑設計凸顯閃耀黑魂的特色。

IMG_6320

IMG_6323

 

隨機附贈充電器、 Lightning 傳輸線、EarPods 耳機,以及 Lightning 轉 3.5mm 轉接線。

IMG_6327

IMG_6328 IMG_6329

 

主角亮相

在還沒有看到、摸到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之前,如果你問我:『你會選曜石黑?還是消光黑?』我會選擇後者,但是在實際上手把玩後,曜石黑立刻變成首選!7000 系鋁金外殼經過陽極處理與拋光程序,讓黑變得更亮彩出色,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沾指紋。

IMG_6310

IMG_6330

IMG_6338

 

看起來設計跟以往 iPhone 沒啥不同的 HOME 鍵,其實這次變成了固態式按鈕,搭配隱藏在下方的 Taptic Engine 震動回饋,甚至還能進一步調整震動回饋的強弱。

IMG_6343

IMG_0051

相機也是 iPhone 7 Plus 一項重要的革新,首度搭載兩顆 1200 萬畫素相機,一個廣角(左),一個長焦(右),也因為多了右邊這一顆,可以將景物拉得更近,因此除了支援光學防手震(OIS)、四顆 True Tone 閃光燈、f/1.8 大光圈及六枚鏡片組,iPhone 7 Plus 更多了 2 倍光學變焦,以及景深效果(景深效果要到今年秋季稍晚軟體更新後才會正式登場)。

IMG_6333 IMG_0041

 

最後再來試試首度加入的防水功能吧!防水防塵等級達到 IP67,定義上可在水下 1 公尺防水 30 分鐘,但根據使用指南紀載,這項功能有可能會隨著日常使用造成的耗損而下降,下水前還是要檢查再三;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潮濕的 iPhone 7 Plus 千萬別充電!

IMG_6354

 

除此之外,iPhone 7 Plus 還具備立體聲喇叭、亮度提升 25% 的 Retina HD 顯示器、四核心設計 A10 Fusion 晶片、歷來最持久的電池續航力等等特點,就留給大家明天自己開箱體驗吧!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