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認可 iPhone 7「曜石黑」容易留下刮痕!如此誠實的企業,怎能不用新台幣讓他下架呢?

apple-iphone-7-jet-black-scratch-1014

自從 Apple 在秋季發佈會上公布了 iPhone 7 曜石黑後,無不讓人驚艷,但由於製作工藝的複雜性,以及較低的出貨率,也成為大多數果迷爭相選購的 iPhone 配色,但普遍需要等上 4 到 6 周才能收到手機,部分果粉甚至得等到 11 月才能出貨!但有果粉在 Apple 的官方網站上發現這樣一段介紹,揭示了「Jet Black」容易留下刮痕的屬性:

亮黑色外觀僅於 128GB 及 256GB 存儲容量的機型提供。亮黑色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高光澤度的外觀,採用包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陽極氧化與抛光工藝打造而成。其表面硬度與其他采用陽極氧化處理的 Apple 産品相同;但是,高光澤度表面可能隨著日常使用而出現細微磨損。如果對此有所擔心,建議你選擇一款合適的保護殼來保護你的 iPhone。

如此誠實的企業,怎能不用新台幣讓他下架呢?!記得要聽官方的話買個自己也喜歡的手機殼來保護你心愛的 iPhone 7 曜石黑!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