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季節交替最可靠的穿搭夥伴,『丹寧外套』是首選!

中秋連假結束也代表著 2016 年夏天正式離我們遠去,這幾天早晚也確實感受到一絲絲涼意。每年一到這種季節交替、日夜溫差大的煩人時候,怕冷的 V 編都會毫不猶豫的推薦大家出門記得多帶一件丹寧外套,問我為什麼?當然是因為他的百搭又帥氣呀!

CpWx9hdUMAAoFMV

photo via: 8seconds.kr

 

V 編說不準,K-POP 潮流天王 G-Dragon 的時尚品味總該信服了吧!還記得今年入秋 G-Dragon 與韓國快時尚品牌 8 seconds 首次合作的聯名系列嗎?其中這套 DENIM ON DENIM 經典搭配,更說明了丹寧外套是永不退流行的街頭時尚指標。

60655065

photo via: 8seconds.kr

 

丹寧外套年年有,本季又有哪些流行重點要注意?首先先來一件 Oversize、中性無性別的經典款式,不受時間影響的洗鍊品味,男生女生一起穿。

denim-jacket-04

photo via: SSF SHOP

 

大面積破壞設計,或是布章、拼布、刺繡等流行元素加持,則為隨性自在丹寧外套增添亮眼新面貌。

denim-jacket-005

photo via: Pinterest

denim-jacket-006

photo via: Pinterest

 

2016 年務必要嘗試的粉色老帽,配上牛仔外套更是街頭味十足。

8-seconds

photo via: 8seconds.kr

 

說起丹寧外套,我們的六叔 • 余文樂也對此單品情有獨鍾。

denim-jacket-001

photo via: Instagram

 

同樣一件值得玩味的合身洗舊丹寧外套,樂哥以最近街頭大受歡迎的和風外套相互搭配,別有一番特別的韻味。

denim-jacket-003

photo via: Instagram

 

現在就出門好好挑一件天天穿也不會膩的丹寧外套吧!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