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濃厚秋意襲來.六叔 余文樂展現秋季工裝混搭 Sporty Look !!

@madness_online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元素-Sporty Look

主題-就只是出個門就變時尚 ICON

這幾天感到秋意漸漸襲來,街頭型人也紛紛搭上輕薄的秋裝,露出率最高的就屬機能性運動外套,搭配性高又能配合天氣變化恣意穿脫,早先在上海 YO’HOOD 潮流展中, MADNESS 主理人 – 六叔 余文樂除了接掌 YAHO 新任創意總監外,在現場露出多款 MADNESS 秋季新品,不免讓人期待商品的發售。緊接著又在個人 Instagram 曝光了灰底白格紋線的機能性運動外套( 似乎有搭上反光材質 ),搭配上 MADNESS 工裝式卡其褲,以及秋冬街頭型人不可缺少的毛帽, Sporty Look 融合工裝元素,展現出簡單卻無法忽視其佔據視覺目光的強烈存在感。

想樣跟六叔一同展現 Sporty Look ,就趕緊參加 COOL-STYLE 正在舉辦的『SHOW YOUR COOL』穿搭活動,上傳照片秀出屬於你自己的 Sporty Look ICON  !

201608180000001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