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來裁判? Stephen Curry 於科技展表示樂見機器人擔任裁判!

disrupt_sf16_stephen_curry-3907

連裁判都要失業了? NBA 球星 Stephen Curry 日前出席 TechCrunch Disrupt 科技大會,他在記者會上表示:「若是機器人可以取代裁判,我很樂意擔任代言人!」不過他也同時表示現在的科技還無法達到這樣的境界,甚至還自嘲:「我喜歡這個點子,不過這不能阻止我對他們丟牙套!」 Stephen Curry 於今年的總冠軍第六戰被裁判吹滿六次犯規下場,當下他憤而向觀眾席扔牙套,因此行為又再被加判技術犯規而生涯首度遭驅逐出場,當時事件引起不少爭議,而 NBA 的判罰錯誤時有所聞,上賽季聯盟甚至提出比賽最後兩分鐘若有判罰失誤會提出調查報告的規定,但此規定不僅被球員與教練抨擊,球迷也同樣認為此份報告並沒有任何作用。未來以機器人取代裁判會不會使這樣的爭議減少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slamon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