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vs Under Armour!? Kevin Durant 於節目上嫌棄 Under Armour Curry 2 Low !

kevin-durant-stephen-curry-sneakers_wgaj98

Kevin Durant 於今夏加入金州勇士,與昔日對手 Stephen Curry 成為了隊友,引起一陣極大的風波,至今也尚未能平息。而日前 Kevin Durant 與 Rapper 歌手 Nas 上了美國當地的脫口秀節目 Any Given Wednesday with Bill Simmons ,在節目中主持人先要 KD 離席,然後趁此機會問 Nas 對於 KD 新隊友  Stephen Curry 的簽名鞋款 Under Armour Curry 2 Low “Chef” 的看法如何?此雙鞋款剛推出時就在美國得到惡評,甚至有網友評論根本是爸爸在穿的鞋子,關於這個問題 Nas 甚至還沒機會回答,就聽到在觀眾席中的 KD 大喊:”They were bad !” 引起觀眾席一片笑聲。當然這只是脫口秀中的一個效果,不過也顯露出了品牌之間的矛盾, Under Armour 在過去幾年都以勇士與 Curry 作為主軸宣傳,而 KD 又是所屬於 NIKE 的看板球星,關於球隊中誰是老大已讓球迷們爭吵不休,而在品牌這塊, KD 加盟勇士又會對 UA 的布局有什麼樣的影響呢?也是相當耐人尋味的問題。

KD 脫口秀影片:

 

source: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