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金鑑賞 ‧ OVO 推出 Jordan Brand 聯名別注服飾系列!

MTQxODY5Njc3OTczMzUwMDg1

就在今天 10 月 1 日,由加拿大知名饒舌歌手 Drake 所成立的廠牌 OVO 將迎來與 Jordan Brand 的最新聯名 Air Jordan 12 Retro “OVO” 白金版本 (詳細販售資訊請見《#週五球鞋販售預告 | 假日怎麼很快又來了 ? 快快出門帶雙喜歡的球鞋吧 !》),同時兩大品牌除了販售球鞋之外,更發行了一連串別注聯名服飾,包含有黑白短 T、連帽衫、長褲、包款與帽款等單品,大致上使用了白色為基底,並透過紅色與金色的飛人標誌及 OVO Logo 來打造此番聯名細節。服飾系列同時也將在 10 月 1 日正式於武昌 23 登場。

MTQxODY5Njg5NTE2MDc0Njkz

MTQxODY5Njg5NTE2MTQwMjI4 MTQxODY5Njg5NTE2MTQwMjI5 MTQxODY5Njg5NTE2MDc0Njky MTQxODY5Njg5NTE2MjA1NzY0 MTQxODY5ODgwMzczNjgzOTA4
MTQxODY5Njg5Nzg0NTEwMTQ4 MTQxODY5Njg5Nzg0NTc1Njg0 MTQxODY5Njg5NTE2MjcxMzAw

文/Bogi

source/freshnessm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