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 不盲從 釋放你的出眾能量 │三位獨具個人風格女性代表演繹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 系列!為女性精神喝采 !

「像女孩子般跑步、像女孩子般丟球」,這看似平常般的話語,卻也顯露出普世對於 “女孩” 設下的框架限制,定義女孩就是得要端莊優雅、大笑時就必須捂嘴、肢體動作還不能太大,不然會被認定為粗魯無禮。女孩們,跳脫那些舊觀念的框架吧!因為你就是女孩子,不需為了這個感到羞恥,勇敢地做自己, Beautiful X Powerful 釋放你的出眾能量!

LINE

一直以來 Nike 不斷地在激勵女性積極生活,鼓勵更多女孩創造個人的女性精神與風格,更在本月發起「美 不盲從 釋放你的出眾能量」活動,藉由致敬首位奧運會女子馬拉松金牌得主暨 1984 年奧運會女子馬拉松選手 Joan Benoit Samuelson 

4a9e1d2c-34b0-4932-b364-9a5b00cfbd31以她的傳奇重塑了跑步世界並激勵著未來女性追逐其夢想,她標誌性的宣言 “永無終點”(There is no finish line)也激勵著 Nike 不斷努力,支持著所有運動領域的女性運動員並為她們喝采。

 

f394894d-c2f3-4646-bd43-d284459cf5ed

Nike 也特此推出 Nike  系列向 Joan Benoit Samuelson 在運動史上開創勝利的演變歷程表達致敬。這也是 Nike 第一個以女性運動員突破極限,創造成就的精神為設計靈感的鞋款系列, Beautiful X Powerful 系列將 Cortez 、 Air Max Thea Ultra、 Air Presto 、 Air Huarache Run Ultra 這四款經典的 Nike 鞋款重新設計,並在每一雙鞋上融入了 “永無終點“ 的宣言。除黑色之外,還有另一配色採用帶有速度感線條的 Jacquard 編織材質,其設計靈感源自 Joan Benoit Samuelson 在比賽中的勝利繞場和經典圖像。

 

更找來三位於不同領域有著獨特個人風格的女性代表,分別是:

陳雅芬  x  Air Presto

顛覆百變的桀驁頑童

0430a1565_s

跑步對於馬拉松國手陳雅芬來說,不是一般大眾印象中的汗流浹背、披頭亂髮的狼狽;反而,「跑步可以是一件很萌的事情。」雅芬稱自己是「超萌少女心」,而這個「萌」的姿態正是她個人最貼切的寫照。從國小開始,一路跑進校隊、跑進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逐漸跑出成就感,甚至在大學之後,跑步成為她的人生夢想。但就在稱霸許多場次後,發現自己有些迷失在名利之間,那個當下她才忍不住問自己:「究竟自己在追求什麼?」甚至終止了所有賽事將近一年的時間,後來透過教練 張嘉哲的開導,重新摸索並找回對跑步的熱情,不停地審視自我、回望初衷。「以前比賽是為了超越別人、拿獎金,後來的我是想超越以前的自己。」新的態度改變了雅芬看待跑步這項專長的視野,讓她比其他選手更擅長尋找自己的定位 ,然後勇往直前。

bebd24be-f715-4f52-9039-11f65f7a8862

Nike Air Presto 這雙鞋款主要的訴求著重在:”讓你的雙腳來控制鞋,而不該讓鞋子控制你的雙腳”,恰巧與陳雅芬這段馬拉松艱辛經歷相吻合,被名利操控迷失自我後,重新奪回掌控權。

LINE

 

洪雅琪  x  Air Huarache Run Ultra

無懼向前地自我綻放

2015042455565625

Vicky Hung 洪雅琦是退役的前藝術體操運動員, Nike 菁英教練、專業的體能訓練師、國際運動有氧體適能聯盟教育總監,也是許多明星、專業運動員鍾愛的私人教練。因傷病離開體操的 Vicky 轉而進入健身領域,換了身份,也重新有了新視角,人生因此豁然開朗。她發現,原來運動是可以沒有目的性的,不必為了比賽、成績、給人家看,而只是為了讓自己開心。當 Vicky 再次面對自己的經歷,總是會有些感慨 ,但他秉持著「人不能總想著你失去的,多想想你擁有的,從擁有中找未來,從掌握中找方向,相信新的自己比舊的自己更強。」 Vicky 也在她的微博上寫說:在她看來,“超越自己”沒有多麼艱難,就是比昨天的自己更好就好了。而在不斷的超越中,每天的生活繼續著,這麼有趣,這麼好玩。

80de19b3-960e-46a2-a582-de158d8f9b5c

Air Huarache Run Ultra 一雙一開始上市沒受到矚目,也沒有耀眼的光環,靠著自己的功能、異材質的配搭、造型與設計,到現在卻成為街頭、時尚的代表鞋款,在市面上一鞋難求的蒐藏款式, Vicky 表示從未想要耀眼、想出名,只是默默的做著自己喜愛、享受著興趣的事物,就像這款鞋一樣「無懼向前地自我綻放」,這雙一看到就讓我愛上的鞋,有著低調的奢華、純淨的專業,穿起來又輕、又透氣、又有支撐、又有型,很開心~能有機會代表這雙鞋!很高興~能藉這機會向大家傳遞 Nike 的美與力量!

LINE

 

余惟  x  Air Max Thea Ultra

柔軟纖細又堅毅的完美刻畫

10081559_948942

余惟,來自台灣,一個善於通過鏡頭,捕捉靈魂的人像攝影師。總能在她的鏡頭下看見每位女性最舒服、自然的一面,無需過多修飾,即在無形之中感受到極致簡單的美。余惟的攝影風格和她的性格較為相似,隨性、自然。且強調「我覺得拍攝者與被拍攝者的關係,並不可以簡單地被標籤為攝影師和模特兒,因為無論我拍的是演員還是普通人,我拍下的都是他們獨一無二的靈魂和氣質,而非一個模特兒的身份。」

1d2fc9e5-d98d-4b5d-97ea-ffa579cd7ca6

Air Max Thea Ultra 的外型與鞋底氣墊,纖細卻又堅毅,余惟穿上它更能襯托出這樣的特質,余惟自身也表示由於攝影工作需東奔西跑的,所以 Air Max Thea Ultra 所提供的舒適氣墊功能,蠻符合於工作上的需求。

LINE

 

Nike Cortez

23d54244-e953-4e9d-afe3-d58d726ce174

Nike Cortez 因電影《阿甘正傳》中主角穿著這雙鞋跑片全美,劇中主角阿甘說曾:「那一天,沒什麼特別的理由,我決定來去小跑步一下。於是我開始朝著路的盡頭跑去……」這般單純的個性與心態,使主角阿甘常常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另外,阿甘用跑步解開繫在雙腿的束縛,象徵著個人的自由意識,跳脫一般人的範疇與活出更多的可能,也象徵著女孩們無須活在他人所設定的框架下,勇敢地活出自我!

LINE

 

14522974_314439338911344_2745092329548677946_n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 系列的 Premium Leather 款式將於 10 月 6 日起在台灣上市,此次販售找來花疫室合作,特別挑選出四種花卉來代表這四雙鞋款。

麥桿菊代表 Cortez – 夢想與初衷永在心中努力,以正向的心邁進著
黑種草代表 Air Presto – 清新的愛,用最純粹的方式看待自己所熱愛的事物
山茂堅代表 Air Huarache Run Ultra – 特性極為堅韌,沒有豔麗花朵,在自身樹葉包圍下,而生成獨自一格的花型
棉花代表 Air Max Thea Ultra – 清新極簡的代表。

販售日期:
10 月 6 日(四) ~ 10 月 9 日(日) AM 11 : 00 於花疫室二店全台首賣。 (僅提供現金交易)
10 月 10 日(一)  於
FRUITION
NIKE 台北 NEO19 跑步體驗店
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敦南
微笑逢甲 NIKE 旗艦店
摩曼頓劍潭 NIKE 旗艦店
NIKE SPORTSWEAR 尚智太平三
金品五福四店 NIKE SPORTSWEAR 正式發售。( 前 50 位購買的消費者可獲得 Nike 花球乙個)

商品定價: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 Air Presto NT$3,600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 Cortez NT$3,100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 Air Huarache Run Ultra NT$3,800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 Air Max Thea Ultra NT$4,000

首賣地點:
花疫室二店 /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7巷23弄10號 / (02)2703-6393 ( 11:00 ~ 20:00 )

販售地點:
FRUITION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6 號 / (02)2751-0828 ( 14:00 ~ 22:00 )
NIKE 台北 NEO19 跑步體驗店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32 號 / (02)2723-3860 ( 11:00 ~ 22:00 )
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敦南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12 號 1 樓 / (02)2775-5550 ( 12:00 ~ 22:00 )
微笑逢甲 NIKE 旗艦店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 420 號 / (04)2451-6181 ( 12:00 ~ 22:00 )
摩曼頓劍潭 NIKE 旗艦店 /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 11 號 / (02)2882-6678 ( 14:00 ~ 00:00 )
NIKE SPORTSWEAR 尚智太平三 /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 57 號 / (04)2221-7566 ( 11:30 ~ 22:30 )
金品五福四店 NIKE SPORTSWEAR /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 171 號 / (07)976-9050 ( 12:00 ~ 22:30 )

 

source / Nike /  陳雅芬 FB / 洪雅琪 FB / 余惟 FB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