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NBA 戰季.編輯開箱 Derrick Rose 御用戰靴 D Rose 7

NBA 全新賽季即將開打,雖然我們再也看不見許多巨星的風采,但眾家球星與球團的交易案依然備受關注!本回 E 編就要一一來開箱球星們在新賽季著用的戰靴,不只欣賞球員們的技術,更要一起體驗騁馳的快感!

 

Derrick Rose

adidas

D Rose 7

轉戰紐約 飆風再起

 

本回的 NBA 交易案中,東區最受關注的重磅消息之一就是 Derrick Rose 轉戰紐約!上賽季回歸的Rose 逐漸找回往年身手,加上尼克積極的陣容補強,飆風再起指日可待!日前 adidas 也推出了全新簽名戰靴 D Rose 7,陪伴他迎接全新旅程。D Rose 系列向來是品牌在籃球鞋上最具代表性的顛峰之作,全腳掌 Boost 中底已是最基本的標準配備,搭配大面積的 Sprint Plate 結構更能有效傳導能量。

 

如煙霧飄緲般的細紋外底象徵著芝加哥在 1871 年的一場大火,但這場重建之路卻讓芝加哥成為美國最重要的都會區,意旨 Rose 將浴火重生,也代表他對這座城市的感謝之意。鞋面處的設計同樣令人驚艷,聯繫鞋帶的皮革支撐系統與後跟處的 TPU 穩定片在奔馳時毫無後顧之憂,加上鞋面的網狀透氣材質展現出豐富的層次感。另外內靴採用的 GEOFIT 技術帶來飽足的填充感,從舒適度到機能性都能讓著用者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編輯實戰

即使全腳掌 Boost 早已不是新聞,但編輯還是不得不為 D Rose 7 的進步鼓掌,不論是在回饋或是緩震上的表現都更加顯著。雖然不是採用 Primeknit 面料有點可惜,但卻沒有咬腳的問題,從內靴GEOFIT 到層次滿滿的支撐系統與外底的 3D 防側翻設計,都顯示出強大的防護性,滿滿的紋路同樣帶來絕佳的抓地力!大量的異材質帶來時尚的外型,搭配破壞丹寧或暗黑造型也非常好看!

從外觀上就能看出全腳掌Boost與Sprint Plate的運用,讓人回不去的完美組合!

前側的動態鞋帶系統給與足部移動空間,後側聯繫著支撐片帶來絕佳穩定性。

Rose的簽名置於後跟TPU穩定器上,四顆六芒星圖案則是芝加哥市旗。

統高處與鞋舌採用玫瑰的紋路設計,再度展現adidas對於簽名鞋款的用心。

煙霧般流動的紋路不僅象徵芝加哥大火後的重生,更帶來優越的抓地力!

 

By 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

Published by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