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舒適升級,CONVERSE 運用機能布料創造街頭個人風格

Converse-Engineered Mesh-Collection

 

Converse 近年來除了在鞋款舒適度上以 Chuck Taylor II 穩站街頭地位外,在服裝的設計上更強調造型的設計,此次全新系列 「Engineered Mesh」運用經典的 Converse 變形狩獵迷彩為靈感,抽離圖像形式將此花紋設計為網眼,運用網眼及內襯布料疊合,創造出單一色系的層次外,鞋尖及皮革內襯的細節,都提高了鞋款整體質感,則 Chuck Taylor II 強調的機能鞋墊 Nike Lunarlon,也將讓你再次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

CON001
CON001
CON001
CON001
CON001
CON001
CON001
CON001

此外,Converse Engineered Mesh 系列中,更推出 MA-1 外套,維繫整體網眼布料設計,運用駝色及墨綠色塑造出別具風格的飛行夾克,不同質材的網眼眼布料拼接,加上頸部半圓形透氣皮革材質的設計,讓整件 MA-1 造型機透氣舒適完美結合!

CON COAT
CON COAT
CON COAT

全新 Chuck Taylor II Engineered Mesh 系列及 Engineered Mesh MA-1 飛行夾克已於 2016 年 10 月 7 日起在 Converse 指定店點販售,Chuck Taylor II Engineered Mesh 建議售價為 NT$ 3,680。Engineered Mesh MA-1 Bomber Jacket 飛行夾克建議售價為 NT$ 7,290,配色皆包括軍綠色和淺棕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