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再看霹靂腰包?!重點是鬼臉煞星跟 Pouya 啊! 破天荒攜手混音 Rich Chigga ” Dat $tick “

 

有在接觸饒舌音樂的朋友肯定對這影片不陌生,由饒舌專頁 88 Rising 邀請 Ghostface Killah、Flatbush Zombies Official、GoldLink 、Cam’ron、Tory Lanez、21 Savage、Desiigner與 Jazz Cartier 眾多饒舌高手親自鑑定,這個在饒舌圈颳起風暴,來自印尼雅加達土生土長的 16 歲硬派尼哥 Rich Chigga(本名 Brian Imanuel ),影片最後 ” 鬼臉煞星 Ghostface Killah “( Wu-Tang Clan 武當幫成員 )更直言要跟他合作。

果然大人物沒在跟你唬爛的,就在前晚發表了找來 Pouya 攜手重新詮釋 ” Dat $tick ” 的全新混音版本 !整場 MV 規格狂?不!是更狂!!找來辣妹、日本暴走卡車,但這超狂尼哥 Rich Chigga 依舊穿上他最經典穿搭, Fred Perry Polo 衫搭配最不能缺的那霹靂腰包,且那腰包更是拿來貫穿全場大作文章!新版《Dat $tick》又將會掀起多大的風波, Rich Chigga 又會為全球嘻哈饒舌界帶來多大的影響!可預見的是這尼哥為亞裔饒舌寫下獨具代表性的一頁篇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