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菲董大爆料!!搶先曝光黑色別注版 KAWS ” BFF ” 公仔!!

Pharrell Williams(@pharrell)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一早 Pharrell Williams 菲董就在個人 instagram 中 PO 了張抱絨毛公仔的照片,仔細一看這不就是先前美國塗鴉大師 KAWS 在泰國所展出的 BFF ,但顏色由藍轉黑,鼻子也換成粉紅色,文字敘述內容也只留下 #WhereTheEndStarts ,過不久 KAWS 也轉發了菲董的照片,才發現原來 KAWS 即將在 10 月 20 日於 Fort Worth 沃斯堡現代藝術博物館,展開 Where The End Starts 展覽,想必此款的黑色 BFF 一定是專為本此展覽所推出的別注版本!想要知道後續更多展場訊息,也請喜歡的朋友持續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的追蹤報導!

本展期 2017 年 10 月 20 日 ~ 2017 年 1 月 22 日 於 Fort Worth 沃斯堡現代藝術博物館展出

於 2017 年 8 月時將轉至中國上海余德耀博物館展出

 

source / themoder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