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換季造型靈感不卡卡的秘訣!這些穿搭客的 Instagram 快追蹤~

不知道為什麼,每到換季總是會有一段亂穿時期,或許是因為難以捉摸的氣溫讓人亂了陣腳,也或許是下一季適合自己的潮流還沒有明確掌握,更大的可能應該是還沒買到喜歡的最新單品,總之最近的生活就是一個「亂」字。通常像這種時候,社群網站就是我最好的造型 bible,每天出門前看看這幾個 Instagram,穿搭靈感說不定就這樣出現啦!

ig-1

LINE23-720x5

No.1

Daniel

帳號:Instagram @magic_fox

magic_fox-ig

 

喜歡簡單俐落風格的你,一定要追蹤這位部落客 Daniel 的日常穿搭。曾是健身教練的他,好身材是撐起基本款單品的核心,清一色的黑白灰或大地色調,也經常選用 UNIQLO、H&M、ZARA 快時尚品牌,搭配 VANS、Conversea、didas、NIKE 等經典鞋款,誰說玩潮流一定要花大錢?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也能帥氣有型。

ig-1
ig-1
ig-1
ig-1
ig-1

 

 

LINE23-720x5

No.2

Hong Ki-Woong

帳號:Instagram @mr__kee

mr_kee-ig

想要知道日本街頭最近流行什麼,關注 Mr.Kee 的 Instagram 就對了。Supreme、WTAPS、UNDERCOVER、mastermind Japan…等都是他的愛牌,Mr.Kee 也非常懂得利用各式帽款、方巾、眼鏡等配件,以及對自身身型比例的掌握,打造獨樹一格的日系街頭風貌。

ig-2
ig-2
ig-2
ig-2
ig-2

 

 

LINE23-720x5

No.3

Outfitgrid

帳號:Instagram @outfitgrid

outfitgrid-ig

最後這個帳號 @outfitgrid 同樣是每日穿搭,但並不是以部落客或穿搭達人為主角,而是更直接的展示整套服裝單品。從 2012 年 11 月開始,目前網站共蒐羅了近 1,500 張照片,沒有特定的造型風格,但直覺式的搭配非常值得天天關注。

ig-outfitgrid
ig-outfitgrid
ig-outfitgrid
ig-outfitgrid
ig-outfitgrid

 

 

至於「時尚帥大叔」Nick Wooster(@nickwooster)、「最會穿時尚編輯」Eugene Tong(@ettong1979),以及小鬼(@aes_alien)、六叔(@lok666)、Edison(@edcee3000) 等等潮流名人的 Instagram 也別忘記,你也有個人推薦的潮人追蹤名單嗎?來跟 V 編分享交流吧!

【延伸閱讀】
♣ 潮流 ICON 的 INSTAGRAM 追追追~
♣ 想當型男不能錯過他們,看名人也看穿搭,時裝週、街拍出鏡率最高的 Instagram 必追時尚街頭型人 !

ig

photo via: Instagram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