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冠希哥再出招!多款經典潮流中文金句印上身,你敢穿上街嗎?

雖然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陳冠希出席公開場合或是來到台灣做宣傳,但其實在他的個人 IG 上可是非常活耀!若你也是定期有在關注陳冠希的 IG 的人,除了看到冠希哥的帥氣穿搭照之外,另外一個讓人期待的就是想知道他又穿了那些屌貨,而最近吸引到 ONE 編目光的就是一款印有中文 TEE 的單品!雖然說最近以中文為題材做創作的服裝單品不算少,但為何這款會抓住我的目光呢?因為上面的字句可都是我們所熟悉的話語,像是「死亡之吻」、「記得我」、「霹靂火」等等…除了有一些跟陳冠希本人有關的中文詞語之外,另外還有從他生活中取得靈感的中文金句也都成為創作的題材!目前這些單品也都能在 CLOT 的官方線上商店購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跟著冠希哥一起「屌你啦」!

y4CRzUCRzUyZNhXQE9EejRlTzsGRPlXTE9keNRkTy0EVN1Telt2Xlh2YhN2Xnl2PnBnau42X0gTN5czM3kzNwcTM1ITO4IzNy8FOygTN2EzM3EzN4YTO2gzX4UDN2IzN0EzL1MTZvUTMtUDO4IjLxUD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iMjp2ctQnblRnbvN2c.38

image via_陳冠希IG

 

LINE-720x9

CLOT 潮流字句系列

單品全覽

本次 CLOT 所推出的潮流字句系列共有「屌你啦」、「死亡之吻」、「記得我」 跟「霹靂火」共四款,並且每一款詞彙都推出 TEE、帽TEE 與大學 TEE 三種單品!其中「死亡之吻」與「記得我」都是取材自陳冠希自己曾經出過的經典鞋款與專輯中的歌詞、而「屌你啦」則是香港一個知名饒舌搖滾樂團大懶堂的歌曲,另外「霹靂火」也是一部 1995 年經典的香港電影,由成龍所主演的賽車電影,可說是字字句句都代表著某一個時期的經典象徵!

image via_clotworld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