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s Sir !! Nike 最新軍事別注 Special Field Air Forces 1 搶先曝光!

nike-duffel-bag-special-field-air-force-15

Nike 先前曾預告過將在冬季帶來不少用軍事元素為設計主軸的別注系列,像這款 Nike SFAF-1(Special Field Air Forces),在經典的 AF1 原型上仿效軍靴式樣,加長至 10 孔的鞋筒設計,並在腳眼位置加上快拆扣,軍事機能感極度強大,更同場加映以軍事背包上常見的織帶設計的 Tote Bag,而手提處更採用了快拆扣及降落傘繩索,非常實用。此系列發售詳情還請留意我們 COOL-STYLE 流行酷報 後續報導。

nike-duffel-bag-special-field-air-force-2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