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白鞋款永遠不嫌多!! CONVERSE 推出 Pro Leather ‘ 76 黑白純色系列!

 

對於科技及機能性掛帥下的球鞋市場,處在背腹受敵的艱辛市場下, Converse 仍堅持推出內儉沉穩,獨具個性感的復古款式球鞋,每每推出都受到大眾喜愛。雖已站穩復古鞋款的龍頭地位,仍不斷地在經典名作上推出再進化的版本。本番 Converse Pro Leather ‘76 Triple Black / Triple White 以歷久彌新的復古籃球鞋型為基礎,再予以簡化設計,以單色皮革鞋面呈現,並加入現代科技設計緩震力超強的 Nike Lunarlon 鞋墊,打造 Pro Leather ’76 系列 40 週年紀念鞋款。全新的 「Pro Leather‘76 Triple Black / Triple White 系列」已於 10 月 20 日(四)在 Converse 指定店點販售,並同時推出高、低筒兩種款式,建議售價為 NT$2,680 ~ NT$2,980。

 

source / 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