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美豔女優於「秘密」豪放解脫 吳宇森導演高度讚譽

6515

 

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大友啓史執導,改編人氣科幻暢銷漫畫的驚悚懸疑力作《秘密》,即將在11月4日於全台震撼上映。全片集結生田斗真、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椎名桔平、Lily Franky等日本藝能界引以為傲的實力派卡司共同飆戲,透過將死者腦內殘留記憶影像化的「MRI偵查」技術,進而破解懸案之謎,可說是今年日本最具衝擊性的娛樂話題之作。全片精采程度,就連國際名導吳宇森都盛讚:「是部能從中感受到溫柔,並讓人印象深刻的驚悚動作片。」他更還進一步透露:「電影讓我心中的『秘密』愈來愈大,非常喜歡這部作品。」不僅如此,本片並獲多國影展青睞放映,國際版權也十分暢銷,在日本還未上映之前,就銷售至台灣、大陸、南韓、新加坡、泰國等近20個國家,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1051027秘密
1051027秘密
1051027秘密
1051027秘密
1051027秘密

 

上映日期:2016/11/04

類型:奇幻、劇情、懸疑、驚悚

導演:大友啓史

演員:生田斗真、岡田將生、吉川晃司、松坂桃李、栗山千明、織田梨沙、Lily Franky、椎名桔平、大森南朋、大倉孝二、木南晴夏、平山祐介、望月步

發行公司:采昌

 

https://youtu.be/XgYXIoAB2zQ?list=PLikL3DNvfPFdKDUPaq7_AqNTx6x7pufGb

 

《秘密》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1月1日  中午12:00為止

贈品內容:《秘密》首輪上映電影交換券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 和我一起去看「秘密」』,並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電話/收件地址)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首輪上映電影交換券。

得獎名單:

阮玉蘋/曾琬婷/陳政偉/林家豪/吳耀國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11月2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