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夠格的聯名! HUF x THRASHER 全新聯乘鞋款曝光!

14595787_1056586581128124_3361922948655202168_n

被譽為是「滑板界的聖經」THRASHER 雜誌,是滑板教父 Fausto Vitello 、Kevin Thatcher 和 Eric Swenson在 1981 年於舊金山創立的滑板運動雜誌,而 THRASHER 所創立的服飾線也受到越來越多街頭潮人所喜愛,但先前 THRASHER 雜誌主編 Jake Phelps 似乎對這現象感到很反感,也直言現在的時尚界和流行音樂總是喜歡時不時就來吃滑板界豆腐,明明從未玩過滑板,認為跟滑板文化扯上邊就會顯得自己非常酷, Jake Phelps 更直接點名:「我們不會把衣服送給小賈斯汀或蕾哈娜,或是那些他*的小丑。(We don’t send boxes to Justin Bieber or Rihanna or those fucking clowns.)」。

而本番最夠格跟 THRASHER 合作,又不會吃牠們豆腐的聯名夥伴出現了,2002 年由傳奇滑板選手 Keith Hufnagel 創立於美國舊金山滑板品牌 ” HUF ” ,跟 THRASHER 一樣都是致力於發揚滑板文化的街頭板牌,此次曝光的聯名鞋款,以 HUF 經典 Classic Hi VC62006 為基礎,鞋面佈滿經典 THRASHER 字樣,黑白對比街頭定番色系,此番推出必定造成搶購風潮,目前 HUF Taiwan 尚未發布販售消息,喜歡的朋友可不要錯過 CooL-Style 追蹤報導!

@mattgottwig 張貼的相片 張貼

 

source / HUF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